xiaoyueliang08051005

风光无限是你,跌落尘埃是你,重点是你,而不是怎样的你

【阅读魔道祖师】星辰大海是你1


因为喜欢的不同,所以请大家不要在评论区进行各种没有必要的争论,和谐看文。

圈地自萌  看文开心!!

不美化江家。


魏无羡是晕着的,但是他可以看到屏幕。而且谁打魏无羡谁跟着疼!温情不算。

人名道:“”的是大家说出来的话,

人名:的是心里话,

【】原著

()弹幕


【在栎阳常氏墓地中的那名掘墓人熟悉姑苏蓝氏的剑法,而苏悯善是蓝家外姓门生出身,符合这个条件。那多次出现的雾面人,就是苏涉!】


乱葬岗上,伏魔洞内,面对众人的质问,猜疑,和指责。魏无羡和蓝忘机毫不慌乱对着众人解释和分析着他和蓝忘机从莫家庄到清河,义城再到金麟台,又到乱葬岗上经历的所有事情,并且拿出证据清清楚楚摘除了他和蓝忘机的所有嫌疑。


他们没有做伤害任何人的事,也没有招走尸来乱葬岗。并且证明了让大家暂时失去灵力的是苏涉。当他想说苏涉背后的主子的时候……


乱葬岗上突然怨气冲天,白天瞬间变黑夜,怨气肆意横行。


怨气瞬间环绕住他们,并且很快的影响了大家,有的人已经开始拿着剑乱舞,还有胡言乱语到处疯的……

总之一些修行低微的都已经疯疯癫癫了,各个都是狼哭鬼嚎的,面露狰狞,各个洋相百出,毫无形象可言。


蓝启仁看着这惨不忍睹的画面直摇头,更糟糕的是此刻大多数的人是没有灵力的。这时候顾不得其它了,蓝启仁道:“现在有灵力的人站在前面,把没有灵力的人围起来。”希望这样能替他们挡一点。


这个法子很有用,过了一会大家都能控制住自己,不会再群魔乱舞了,比之前那样好多了。不过这样能挺多久呢?


大家心照不宣的认定这是夷陵老祖魏无羡搞得鬼。


所以有的人心神刚稳定,就开始了各种盘算……

该怎么做能保证自己不死呢?是不是认夷陵老祖为师、或者为尊就能活呀?他们就一个想法,想活着!


那些和魏无羡有“仇”的,他们现在非常愤怒,想怒骂魏无羡……可是怨气太多,张不开嘴,所以只能憋着,现在能不受怨气影响出洋相还是因为站在别人身后呢。


还有不少人心里都是想完了完了,早知道不来了,惹怒了夷陵老祖还有好吗?这下完了吧……都怪那个方什么的,还有怨那个姚什么的,他们在心里怪这个怨那个,各个怨声载道,但是说不出口,也不能说出口……


还有一些人经过一吓他们好像瞬间明白了自己是炮灰的事实。来这里“杀”夷陵老祖我是有多虎?!


夷陵老祖是他们能杀的得了的嘛?!那可是一个人可以在几千人里来去自如,陈情一曲,万鬼臣服!笛声一响,走尸万千!信手一挥!尸骨成堆的夷陵老祖啊!


我为什么要来凑热闹呀,我和他也没有什么仇!什么怨的!完了完了~这下怎么办怎么办……??我为什么没有想到我也是有可能被杀呀!!我后悔了……想回家!


小部分人一点点的挪到了蓝启仁身后,他们心里算计的清楚的,看的明白,这个时候能保命的办法就是跟蓝启仁。蓝忘机不会让蓝启仁有事,魏无羡不会让蓝忘机有事。


蓝启仁看着众人这些明里暗里的小动作和暴露在脸上,眼睛里的各种算计,在心里叹口气。眼睛一闭!对这些人看不上眼!!蓝家家教家规使然,他也说不出什么难听的话。


就在这时一道白光把他们拉进了一个空间,空间按照各个家族分成了不同的区域,更让他们惊奇的是空间里原本坐着一些人,一些已故之人,比如温若寒等在射日之征中死去之人。还有魏藏夫妇,青蘅君夫妇,江氏夫妇。轩离夫妇,金光善金子勋,温情等乱葬岗上五十几口老老小小,还有人认出了抱山散人也在空间里!


而蓝曦臣金光瑶等人也在这里。

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看到已故的亲人在这边,激动的人还是不顾一切的走向各自的亲人。


认亲大会跳过……


“大家回到各自的位置坐好,”从他们的对面墙里传来这句,“墙”亮了起来(其实是一块巨屏镶嵌在墙上)


声音响起的时候,有的人还被吓了一跳,惊弓之鸟一般,回头到处看,他们现在是有点响动就心跳加速,神情慌乱。


这里是哪里?他们为什么出现在这里?什么都不清楚,再加上之前乱葬岗上那些肆意狂飞的怨气,他们是真的怕了、没能耐了,包括那个挑事第一的姚宗主都不敢瞎逼逼了,谁嫌命太长呢~


所有人都拉着各个的爹娘、兄弟姐妹、门生长老坐在了各个的所属位置上。

另众人奇怪的是魏藏夫妇和魏无羡的座位和蓝氏的连在一起的。不过他们只敢在心里想想。


屏幕里开始出现字和画面了。

请众位观看期间少开口,尽量保持安静,如果乱开口以雷击罚之,严重击中者人死魂消。轻度击中者身体断肢再长,如此循环。

雷公电母准备!”

雷公电母出现再众人身前,他们手持雷神锤,乾元镜站在一旁。


声音继续响起:

“修道主修心,心不正,修正道也枉然,

修心主修德,德佳,任何道亦可得道。”


魏无羡才和爹娘团聚,他是又激动,又开心,趁着大家不注意拉着藏色散人轻声的说着话,还能一边看屏幕。突然不受控制的飞了起来……


这可吓坏了魏藏夫妇和蓝忘机等一些亲近魏无羡的人!他们想去抓魏无羡,但是发现他们动不了。


魏无羡自己也吓了一跳,这是?他看着爹娘还有蓝忘机着急的神情,他想说话,发现开不了口,也挣扎不了……就被一道白光包围起来。


有人看到这个里忍不住开口了,好像先前的经历都忘了似的……


傻×道:“这就是天道啊,终于对魏无羡这个邪魔外道下手了。好!!!”

傻×1道:“可不,魏狗作恶多端。可不就是乱了因果……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这下可遭了天诛地灭,天打雷劈了,大块人心!”


傻×2道:“嗯,是啊,你们知道吗?听过他曾经抓了一村的男女老少,男的就用来做苦力,女的用来奸淫,小孩用来修习邪功……心狠手辣,蛇蝎心肠!这天道早就该对他下手了,这样的人还活着真的厚颜无耻,是我,我早就自我了断了”


傻×3道:“听说了,听说了,他还带着他的走狗四处刨坟墓,真真是丧尽天良啊!真希望多劈几下,让他魂飞魄散,永世不得超生”


傻×4道:“活该天打雷劈,希望天道惩罚完了他,别再连累到无辜之人……他都害死了江家那么多人,还有金子轩等人的命,真的不祥之人,和他好的都受到了牵连,还好小江宗主大义……”


他们声音不大,可是魏藏夫妇他们都听到了,他们夫妇二人都大吃一惊!这是怎么一回事?他们刚回来话都没说几句呢?怎么自己的儿子是邪魔外道了?还作恶多端,都丧尽天良了??谁能告诉他们到底怎么回事??


蓝忘机看着飘在上空被白色的光包裹着的魏无羡,心里急的不行,!!


那五个傻×还没交流完……雷公电母就行动了~

他们快!准!狠!把那五个说话的人霹了外焦里

嫩!散发着阵阵肉香~


吓坏了!惊呆了的众人……??

……真的劈啊!!!


……我们说邪魔外道怎么说错了?

这是咋回事???


但是没人敢开口了,怕雷劈。他们都闻到肉熟了的味道了……


说我儿子被雷劈了,这就是说明……魏藏夫妇松了口气。

白光包裹住了魏无羡好一会,才散去,然后魏无羡缓缓降落,不过直接降落在了蓝忘机怀里。


蓝忘机?!

魏藏夫妇?!!

青蘅君夫妇?!!!


蓝忘机虽然本能的接过抱住,但是也不妨碍他现在懵逼?!

而且魏无羡的脸!他睁大眼睛!!这是?!!魏婴自己的脸。


魏无羡闻到蓝忘机身上的味道,也可以感觉到自己被抱住了,他这是被扔到蓝忘机怀里了?!而且小古板还紧紧的抱着自己,美滋滋,

不过小古板不是讨厌自己吗?但是这紧紧的抱着应该能说明他不讨厌自己吧?虽然不太好意思……但是小古板的怀抱真的很温暖,很舒服,他很喜欢!

魏藏夫妇:他们不服!为什么我们大儿砸!!被扔到那个蓝忘机怀里啊?!!!

众人:我们好像知道了点啥……


蓝忘机伸手把了把魏无羡的脉,发现魏无羡只是晕了过去,魏无羡没事的蓝忘机心总算放进肚子里了。他抱着魏无羡坐好,也不看屏幕了,低头看着羡羡,怎么看都看不够似的!


魏藏夫妇不知道所有事情,只是看着魏无羡不一会的功夫就变了脸,心里同时明白了一件事,他们的大儿砸一定经历什么……看下去会知道的,他们除了自责,心疼,还是自责,心疼……

正文开始白色背景配上四个字黑色大字


                         魔道祖师

内容简介: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

被护持一生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

纵横一世,死无全尸。


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

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

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


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

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所用,供我驱策!

高贵冷艳闷骚攻×邪魅狂狷风骚受


众人……魔道??歪门邪道??

让我们看歪门邪道?????

他们还没吐槽完,就看到一大段字从屏幕飘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羡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汪叽啊)

(吹爆我忘羡神仙眷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曦臣哥哥,蓝漂亮啊啊啊我要给你生猴子)

(楼上冷静……)

(楼上不要坏队形……)

(继续队形走起……)

(想看瑶妹……)

(有金光瑶必须有聂六块……)

(聂导,聂导,聂导也来了!!)

(情姐,我情姐……)

(温宁……啊啊啊小天使!)

(思追小萝卜精啊……)

(挨着楼上,景仪小辣椒,好朋友必须再一起!)

(温总……我喜欢你!!!)

(叔父好,叔父的家规现在是多少条了)

(金凌小朋友我家有好多狗,都给你,我们做朋友吧!)

(最好的师姐啊!!!)

(江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绵绵小姐姐好!)



众人懵逼??看样子魔道祖师讲的是他们这些人的故事,那么羡应该是魏无羡?汪叽是蓝忘机?聂六块是?众人有猜测,但是不好说……还有温总是谁?谁叫温总?温狗里没有叫温总的吧!


蓝忘机:忘羡神仙眷侣我和魏婴(复读机上羡)

魏无羡:忘羡神仙眷侣我和蓝湛(此话重复一万遍)


温若寒:看着温总若有所思……

众人心里看着一条条弹幕飞过心里同时想:这是后世之人??为什么他们觉得上面的那些人好开放?

还喜欢邪魔外道,简直是非不分!


炮灰1道:这是不是魏无羡搞得鬼啊?让我……

咔嚓——

一阵烤肉的味道传来……

众人有话再也不敢巴巴了,想说话怕雷劈!!




评论(77)

热度(4905)

  1. 共6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