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ueliang08051005

风光无限是你,跌落尘埃是你,重点是你,而不是怎样的你

【阅读魔道祖师】星辰大海是你九十


不美化江家,请注意避雷。

因为喜欢的不同,请大家不要在评论区进行各种没有必要的争论,和谐看文。

蓝家黑聂家黑请绕路,我没有时间看你的洗脑包,不用给我留你的想法,个人有个人的判断,我不想改变你的,并且尊重你的想法,但也请你尊重别人,请圈地自萌。

魏无羡是晕着的,但是他可以看到听到屏幕。

人名道:“”的是大家说出来的话,

人名:的是心里话,

【】原著

()弹幕



【魏无羡还要答话,却听身后足音传来。回头一看,蓝忘机沐着月光走来。他右手提着两只圆滚滚的酒坛子,大红的封口。魏无羡眼前一亮,道:“含光君,你可真是贴心!”蓝忘机走近, 将天子笑交给他。魏无羡抱着坛子进门去,蓝忘机对着他的背影, 摇了摇头, 目光却甚为柔和。蓝曦臣看他一眼,道:“你从你屋里拿来的?”蓝忘机点头。蓝曦臣道:“你……最好不要碰酒。当心,像当年那次那样。”他视线落在蓝忘机锁骨附近的衣物上。蓝忘机也垂首,看了一眼自己心口之处, 道:“不会再那样了。”蓝曦臣勉强一笑, 又叹了口气。】


(啊啊啊啊啊啊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羡羡的最爱来了)


(汪叽,你怎么可以!!!)

(我滴妈呀,哭了哭了)


(哼cql)


(这个蓝忘机我爱了爱了~)


(景行含光的蓝二公子啊啊啊)

(踏着月光而来的蓝二哥哥也太温柔了)


(手里拿着天子笑,一点也不违和啊)


(wslwslwslwsl天呐!!!这样滴汪叽我们怎么能不爱啊啊啊啊啊啊)


(谁不爱啊,这是爱有啥用啊?打不过那个吹笛子的,没准还是琴笛合奏/揍)


(羡羡,我要和你抢老公!!)

(我也要我也要)

(我直接把汪叽打包回家,锁起来这样汪叽就是我滴了~~)


(醒醒,几个菜喝的鸭~)

(但凡吃口菜,你也不能醉这样)

(此生不悔入魔道但求一睡蓝忘机!!)


(楼上,你勇气可嘉)


(不可以!蓝忘机是魏无羡的!)

(蓝湛实在魏婴的。)

(含光君是夷陵老祖的。)


(对对对,是我们不配)


(羡羡这样贴心的人还不拿下,你不拿我拿了啊)


(这两口子不在一起虐,在一起虐)

(同情三秒蓝大。)


(这眼神!!!!!都柔出水啦啦啦啦啦啦)

(我的妈呀,这谁受得了啊啊啊)


(疯了疯了疯了)


(羡羡你要对蓝二哥好哦,你的情敌也是很多的哦~)


(哼╯^╰cql)


(大哥连汪叽房里有酒都知道,好惯着汪叽啊)

(看出来了,是亲哥,)


(不惯着怎么整?汪叽为羡羡能做到哪一步蓝大一直都看在眼里的,那个时候蓝大知道汪叽多在乎魏无羡~所以大哥一直都有意无意的助攻啊)


(大哥也怕啊,怕蓝忘机像上次那样)


(是啊,羡羡都回来,汪叽当然不会在那样了)

(一次就够吓人了)


(偷偷告诉大哥,从羡羡回来后,汪叽都喝好几回酒了。)


(大哥这声叹气是心疼汪叽吧~)


(他叹息的晚了点吧,早干啥去了?

他被利用害魏无羡的时候,怎么不想想他弟弟?他们蓝家参与围杀,围剿的时候怎么不想想他弟弟?

更何况我们羡羡根本就没错。如果不是蓝家忘羡也不会那么惨啊,他还把忘羡的私密事说给金光瑶听,让金光瑶拿着利用一把,我可真没觉得蓝曦臣有多在乎蓝忘机,相反更在乎金光瑶。)


(当时的所有针对魏无羡的事。是金家和蓝家有什么关系??)


(蓝曦臣还为温情说过话呢,你怎么不说这个?)


(第一次救走温宁,江澄直接认错,不管是蓝家聂家,蓝曦臣还是蓝忘机都没有立场反驳,毕竟那时候魏无羡“是”江家人。

要说有问题不该是江晚吟吗?和蓝家,蓝曦臣有什么关系??)


(谁造成这样的局面?是金家江家,和人蓝家有什么关系??

就像有人拿着刀杀了人。你不去怨杀人的人本身,你去怨那把刀,这逻辑我醉了。)



(蓝曦臣不可能和金光瑶说忘羡的事,)


金光瑶应该是自己猜出来的,请参考江宗主拿着随便满莲花坞跑,逢人就让人拔随便那里。金光瑶的探子什么的应该家家都有,所以知道的点什么密事很正常。

而且当时魏无羡在金麟台已经掉马了,根据蓝忘机的反应也不难猜出来对魏无羡的感情吧,那里可是与全世界为敌了。什么样的感情能做到这样地步?很难猜吗??)


(还有一点就是当年在不夜天的时候,蓝忘机救走魏无羡那里。我觉得不可能只有蓝家人看到了,这个事为什么一点都没有爆出来,我觉得这里有金光瑶的手笔。毕竟金光瑶利用蓝曦臣不假,但是情也是真的。)


(就算再怎么不喜欢蓝曦臣,也别什么帽子都往他身上扣,人设在那里摆着呢,蓝曦臣是玩不过金光瑶,可是他不傻,也别侮辱金光瑶的智商。)



魏无羡:炸毛中……蓝湛蓝忘机蓝二哥哥含光君是我的!!!是羡羡的!!!

蓝忘机:看着羡羡头上炸毛的呆毛,摸了摸,目光比画面上的还要温柔。再有,兄长怎么可能和别人说我的事情。

魏藏夫妇:这宠的都没有边了~

蓝氏夫妇:儿砸幸福比家规重要。

蓝曦臣:我怎么可能把忘机的事情说给别人听??

蓝启仁:保心丸吃两粒。。。

金光瑶:二哥可没有和我说过蓝二公子的什么事。

聂二:哇哦这样的含光君这辈子我都看不到吧赶紧记录下来。

仙门败家:一睡蓝忘机。。。这些人太……



【蓝曦臣走后,蓝忘机才进入屋中来, 轻合上门。魏无羡一边拆酒封, 一边还在琢磨姑苏蓝氏立家先祖蓝安和青蘅君的故事,心中道:“姑苏蓝氏真是个玄妙的家族, 虽说先祖是和尚, 家风又刻板, 却当真是……出情种呢。”如此回味, 他忍不住望向屋里另一位姑苏蓝氏的后人。蓝忘机正低头看书, 书案角落有一盏纸灯, 淡淡的灯火映得他脸庞越发美如冠玉, 冷淡的神情和浅色的眸子也被镀上一层暖色, 俊雅得不似真人。一时之间, 魏无羡竟晃了神, 迷了眼,不由自主往那边靠过去。蓝忘机抬起眼帘, 问道:“何事?”魏无羡迅速回过神,道:“没事。看你书签挺漂亮的。”】



(看着忘羡这样相处真好,有种岁月静好的模样)


(汪叽太会宠羡羡了,都知道给拿酒了。)

(家规啥的不存在了~)


(因为他失去过,所以他特别珍惜这样的相处,知道什么才是他最在意的最想要的。)


(来自姑父的一句台词,我想要的至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


(羡羡,你别琢磨了,关于蓝忘机的你都没想对过~)


(你也别看了,你面前的这个更是情痴,为了你他已经拼进一切了)


(蓝家人的情感。。。真是都挺波折的。)

(那个能把蓝安和尚拿下的女子更是传奇~)


(好想知道那个女人是什么样的呀)

(蓝二哥就是不是人)


(我在擦口水~)

(我流鼻血了~)

(救救孩子吧~)


(这张脸,这他妈就是这个妖孽啊)

(羡羡的也不差啊)

(所以让他俩彼此祸害吧。)


(羡羡被迷住了。)

(老祖,你太色啦)

(这就不错了,换成我直接扑倒了。)


(你以为他没想?你没看他都往人跟前凑合了吗?)


(汪叽,他不要意思说,他是被迷迷住了~)

(羡羡,你少来,别乱扯行不行,关书签什么事?)


(哎呀,给孩子留条底裤吧~)

(我们羡羡害羞〃∀〃)


魏无羡:我扑倒我扑倒我扑倒~我不害羞!

蓝忘机:魏婴被我迷住了。^_^^_^^_^

藏色麻麻:汪叽真帅!!!😍

魏爸爸:把老婆的脸搬过来,看向自己。默默挡住了老婆看向紧紧拥抱着在一起的两个人。

蓝麻麻:我生的我生的我生的~

青蘅君:蓝家之人钟情专情,不滥情,希望曦臣的可以顺利,这两个孩子某些地方太像我了。

蓝启仁:拿下蓝安和尚。。。保心丸再吃两粒吧~

在场仙子:含光君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在场修士:还好他有老婆了。


【蓝忘机的书签是一枚浅色的干花,保存得极好,色泽鲜艳依旧,花瓣脉络细腻如有生命,夹在书页之中,散发着淡淡的清香。魏无羡举手将这枚书签拈了出来,道:“芍药?”蓝忘机道:“嗯。”魏无羡把玩儿了两下便将书签还给了他,道:“你哥哥受的打击挺大的。”蓝忘机细心地将那枚芍药干花夹进书里,合上书页,道:“找到证据,他不会姑息。”魏无羡道:“那是。毕竟是你的哥哥。”就算蓝曦臣和金光瑶关系再好,他也是姑苏蓝氏的人,有自己的原则。】


(这个花保存那么久,还能这么样,可见那人是多么用心,多么珍惜鸭~)


(老祖,你在好好看看,看出点什么没?)

(哼,羡羡你看着这个花,不眼熟吗??)

(就他那记性。。。你能指望他想起啥呀?)


(唉~人无完人,老祖的瘸腿就是记性不好)

(唉!!)

(唉!!!)

(我都替他俩上火)


(魏无羡你就是个大猪蹄子!还芍药!!这他妈就是你给他滴鸭!!!唉!)


(我看着他俩这样我有点上头~)

(蓝忘机人都在你身边在你眼前了,你倒是上呀!!!天天睹物思人,人在跟前了你倒是……唉如果你能那样你就不是含光君了


(天子笑,兔子,芍药,胸前的××……羡羡你不在的这些年好像一直在)


(忘羡总是糖中带到~)

(玻璃碴子里的糖)

(蓝大这才只知道一点点)


(看我汪叽,话不多句句到位。)

(但是汪叽你要知道你哥哥虽然理智,但是他也许有感情啊,)


(姑苏蓝氏人也是人啊)


(汪叽也是啊,虽然他能为羡羡做很多,但是他嗑不是恋爱脑,他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哥哥弟弟都一样,不愧是蓝氏双璧)


(羡羡也是啊,不管怎么玩,都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所以我们羡羡也是蓝氏的人啦~忘羡是三观合,是志同道合的好道侣。)


魏无羡:这个花是我给的???我……明天去云深不知处建个花园,

蓝忘机:魏婴回来了,紧紧的“勒”着怀中的人,这个是真的。

藏色麻麻:这孩子太重情了。

蓝麻麻:真是糖中带刀啊

青蘅君:睹物思人。。。

蓝启仁:两个侄子,是他的骄傲。



【魏无羡拆开一只酒坛,心道:“上上次蓝湛喝醉了的时候,老实回答过我,说他没有偷喝过屋子里的天子笑,那他藏这些天子笑干什么?总不至于是专门留着给我来喝的,这么想可有点儿不要脸了。话说回来,我该不该为抹额的事给他道歉?毕竟我都玩儿了那么多次了。可他万一恼羞成怒赶我出去怎么办?不过我都胡搞这么久了他还没生气,可见涵养越发好了,估计再闹一闹也不会生气的。不对,我不应该问他,干脆假装我不知道抹额有什么含义,这样下次还能故意拉一拉,他要是生气了,我再无辜地说我不知道,不知者无罪嘛……”】


(是啊,给你的)

(老祖,你有那玩意吗??)

(魏无羡不要脸鸭)


(喝吧,都是你的,全部都是)

(道个屁呀道~)

(那是你主动拿的吗??那不是抹额自己碰瓷碰的嘛~)


(羡羡,他不会赶你出去的)

(羡羡,你这心里活动。。。有点多)

(脑洞有点大鸭~)

(夷陵老祖的脑洞,就是不一样)


(知道了抹额什么意思。。。还想拉。。。。。羡羡你有情况哦)


(羡羡你是想当人家道侣吗?)

(你无辜个毛啊你~)


【魏无羡心中得意,蓝忘机道:“怎么了。”他回头正色道:“没怎么。我高兴。”心不在焉地打开了一只小坛,提起来仰头一喝,登时“噗”的喷了出来。蓝忘机一下子放下了书卷,道:“又怎么了。”魏无羡摆手道:“没事!没事没事!”他一面说着没事,一面把这只坛子放了回去,满脸晦气地换了另一坛。上次他偷喝完之后,故意兑了白水进来,想着等蓝忘机自己喝的时候喝到白水吓他一跳。谁知运气如此不好,蓝忘机拿的两坛里刚好就有这一坛清水,还被他自己喝到了。自从回来之后,他每次想戏弄蓝忘机,都是这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下场,真真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这表情一看就是yy过度了)

(羡羡这满脸春意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作自受)

(你活该啊哈哈哈哈)

(老祖你是想笑死我吗?哈哈哈)


(喝的是他自己兑的水)

(羡羡,你这。。。。)

(这可是天道好轮回)


(老天爷这次站在汪叽这边了)

(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解啥呀,他爱你,无解)


魏无羡:好丢脸啊啊啊!呆毛都蔫吧了~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那样,眼里和嘴角都是笑意,

魏藏夫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麻麻:笑未来儿婿不太好,但是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蘅君:嘴角直抽。。。

蓝启仁:这不是原则错误,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得习惯我得习惯我得习惯

思追景仪: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温情温宁:咯咯咯咯咯咯

聂二:魏兄,你太……呵呵呵呵呵呵呵


【 魏无羡不知什么时候睡去的,昏昏沉沉到凌晨,忽然醒来。一个激灵,爬起来一看,蓝忘机衣衫未除,背了琴剑,把放在他肩头的手收回,凝神望着掌中一样玉白事物,道:“有不速之客。”魏无羡眯眼一看,那样事物正是姑苏蓝氏的通行玉令。他记得蓝忘机那块品级颇高,若有外人入侵云深不知处的结界,会受到警示。可云深不知处已经十几年没人敢随意入侵了。魏无羡跳下床来,发现自己外衣不知什么时候被脱了,他边穿衣边道:“什么人?”蓝忘机摇摇头,示意魏无羡随他走。二人潜行直一处绿竹隐隐的居所,纸窗里透出灯光,魏无羡瞅一眼庭院前的木匾,道:“寒室?”】


(羡羡这就睡了??你不是最能熬夜吗)

(汪叽也太迅速了吧~)

(手……是啥时候放到羡羡肩头的??)


(咳~不要在意细节)

(可是羡羡啥时候上的床,脱的外衣??)

(不要在意细节~)


(给孩子点空间,有点隐私,谁知道蓝二啥时候给他抱上床的,谁知道蓝二啥时候脱的他衣服)

(……)

(说好的空间隐私呢???)


(通行玉令警示了)

(这个令比红外线还好用啊,现在的监控啥的和这个一比较,弱爆了~)


(但是现在的监控啥的能看到人啊,这个看不到,还是现在的好点)


(我喜欢那个令)

(他们能知道那个人去寒室,这不牛叉吗??我也觉得那个令好)


【果然,屋内正襟危坐着蓝曦臣,见二人入内,并不吃惊,与蓝忘机对视一眼,彼此了然。蓝忘机携魏无羡坐到屏风之后。过了一阵,寒室的竹帘被人掀开,一道轻足音步入室中,似乎在蓝曦臣对面坐了下来。半晌,只听一声玉石相触之音,似乎有人放了一样东西在桌上,推了过去。率先开口的是蓝曦臣:“此为何意?”一人道:“还与二哥。”正是金光瑶。蓝曦臣道:“此物我已赠与你。”金光瑶道:“这枚通行玉令许多年来都没有失效过,如今既已失效,便该让它物归原主了。”魏无羡明白了。因泽芜君与敛芳尊私交甚好,蓝曦臣把云深不知处的通行玉令也给了金光瑶一枚,容他出入畅通无阻,但恐怕他这几天内把云深不知处的结界禁制修改了,或是收回了金光瑶那枚玉令的出入权,金光瑶方才来访,被拒之门外了,于是主动奉还玉令。】


(这样看他们兄弟更像了)

(你们了然啥了。。。)


(应该是让他们藏起来吧)

(瑶妹这是急了吧,这个点来云深不知处)


(是够晚……早的~)

(他来访的时间我是觉得挺迷的,)


(蓝大做的真漂亮,禁制说改就改了。)


(哼,不觉得他绝情吗?我家瑶瑶为他做了那么多,他就因为他弟弟一句话,就改禁制,太薄情了吧)


(对是对,错是错,他再怎么对金光瑶好,也不能拿原则说事吧,怎么就是绝情了)


(瑶妹为蓝大做事,难道蓝大没为瑶妹做事?还是说没有利用蓝曦臣?)


(他利用蓝大的地方还少吗?)


(玛哒,有个人竟然说蓝大这里收回令,是给金光瑶提示,说蓝大和金光瑶是一伙的我。。。)


(我是不知道他是怎么看的文,踏马羡羡晕着四天不好通风报信,非要等羡羡醒了通风报信,我也是醉了。)


【与蓝忘机一样,蓝曦臣也不懂得如何虚与委蛇,金光瑶以退为进,他则沉默不语,须臾,道:“此来何事?”金光瑶道:“这边仍是没有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的消息。我不让人排查云深不知处,许多家族已经疑惑重重,很有异议,二哥若你什么时候方便,还是开门一个时辰,那时我再带人前来应付一番。”魏无羡本以为他此来是要求盘查的,谁知金光瑶却说出了这样的话,似乎对搜索夷陵老祖的下落并不感兴趣,不由略微诧异。屏风外,金光瑶又道:“二哥,你怎么了?”蓝曦臣道:“无事。”金光瑶道:“若是担忧忘机,你可不必。含光君为人雅正端方,多年以来百家有目共睹,他会这么做一定是只是受了蒙骗,况且他还没做下什么不可挽回之事,到时候说清楚了便行。我不会让旁人有闲言碎语的机会的。”蓝曦臣道:“到时候?何时?”金光瑶道:“清剿完乱葬岗后。”魏无羡一怔。蓝曦臣道:“乱葬岗?”】


(蓝大这样,金光瑶进退都没办法,不管你说什么做什么,我都改了。)


(其实金光瑶应该是能猜到了魏无羡在云深不知处的。)


(瑶妹不管什么时候,做事永远都让人舒服)

(他就是这么骗蓝曦臣的。)

(蓝曦臣被他骗,是真没毛病,一点都不冤)


(羡羡你的段位和金光瑶比较起来太……呵呵)


(这个时候瑶妹更在意的是那封信的事情,他哪里还有时间管魏无羡啊)


(你看瑶妹多贴心啊,这么安慰蓝曦臣,他知道蓝曦臣最在意什么,心理学家不是白叫的。)


(这个瑶妹真的太会说了,几句话就把蓝二摘出来了。牛)


(但是瑶妹,你在怎么聪明也该知道一句话就是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忘羡合体你就。。。)


(你安排的在怎么天衣无缝但是终究。。。)

(这个时候瑶妹和××之间开始博弈了)



藏色散人:又有我儿砸的事了。。。

蓝麻麻:金光瑶真是……

蓝曦臣:唉!

金光瑶:二哥……

仙门败家:××是谁啊啊啊???


【蓝曦臣道:“这究竟是要做什么?”金光瑶道:“不知。推测可能是魏无羡发动了什么邪阵,或者使用了阴虎符。”蓝曦臣道:“当时在金麟台,他被金凌刺了一剑,还能发动这些东西?”金光瑶道:“所以,过不久恐怕会有第二次乱葬岗围剿。我已通知其他一些家族,赴往金麟台共议此事。二哥,你来吗?”半晌,蓝曦臣道:“来。你去雅室稍候,我随后同你前往。”金光瑶离开后,蓝曦臣便转到屏风之后,与蓝忘机相对片刻,道:“我去金麟台,你们去乱葬岗。分头行动。”蓝忘机缓缓点头,道:“好。”蓝曦臣道:“若他当真有异心,我决不姑息。”蓝忘机道:“我知。”】


(金光瑶的目的就是把大家都骗到乱葬岗去,能一网打尽,就一网打尽,这是要给羡羡甩锅啊,)


(不是,他是因为那封信做的两手准备。

一方面他把仙门败家引去乱葬岗弄死一大堆,计划成功。夷陵老祖替他背锅,仙门败家的人都死了,自然会更恨夷陵老祖魏无羡。

信的话题就转移了。

夷陵老祖又是大家的“头号公敌”谁还会去在乎金光瑶的那些“肮脏事”。

再说了,信上的事,无非就是乱伦,六杀,一大半都是金家的私事,也影响不了别人的利益。谁会在乎?

如果失败了,他就跑路。但是仙门败家也很元气大伤,没法去追杀他。算计的真是牛~)


(那些仙门败家被当棋子了)


(但是他没有想到他的计划被魏无羡打乱了,一个人没死,也没有给他跑路的时间)


(他更没有想到的是他的这些话被忘羡听到了。)


(他把蓝曦臣带走了是为什么呢?做人质吗?还是想带蓝曦臣跑路。。。)


(不是人质,也不想带着他跑路,他对蓝曦臣的情是真的呀,所以在不影响他的计划的前提,他当然会让蓝曦臣活啊,当然不想蓝曦臣受伤啊)


(还有个人说这里把金光瑶扣下,为什么要放跑金光瑶。。。我去了,他是想让仙门败家说蓝家和夷陵老祖同流合污扣下仙督吗??)


(忘羡这个时候没有证据证明这些的,记住他们没有上帝视角,证据信息都不是对等的。他们不知道信是谁送的,不知道××手里有很多证据证明金光瑶的那些事,所以要怎么扣?)


(因为魔道是倒叙插叙,所以大家经常弄错时间线,这个。。。有点坑)


(请大家记住,你是看过整体的,你有上帝视角,魔道里的人没有。很多事都不是“世人”皆知的。忘羡的很多事情都是猜测,没有证据。指证金光瑶需要证据,而不是靠谁的嘴,毕竟苏涉和金光瑶还不一样,人家是仙督。)


(汪叽这里担心蓝大。)


(蓝大,你弟弟是担心你安全。没有不相信你。)


(看好,说我蓝大偏心的,这里是不是打脸啊,我蓝大不会姑息金光瑶的。)


藏色散人:哼,又要算计我儿砸,手紧紧攥着,气!!!

蓝麻麻:一环扣一环啊,

蓝曦臣:……带着我跑路。。。

金光瑶:职业微笑~

聂二:慢慢的摇着扇子。。。

仙门败家:岂有此理,我们怎么被挡棋子了?!!


【他们来到那片青草地上,小苹果卧在一颗树旁,几十只圆滚滚的白兔子围在它身边,大多数都闭着眼睛,睡得正安稳,少数几只还在拱动。魏无羡牵着小苹果的缰绳,边拽边威胁着它走,兔子们后腿站在地上,人立起来,一条一条地扒在蓝忘机腿上,都想往上爬。蓝忘机岿然不动。二人走动起来之后,那些白兔便磕磕绊绊跟着这双白靴子,任魏无羡怎么驱赶也不离开,蓝忘机弯腰提起一只抱在臂弯里,脸上冷淡依旧,手上动作却温柔,修长的手指搔了搔一只兔子的下巴,那只兔子甩了甩长长的耳朵,扭过头去,红宝石般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似乎被搔得惬意极了。魏无羡过去挠,它却扭开了头。魏无羡道:“这么嫌弃我,只爱你一个,真是认主的。”】


(终于看到小苹果了)


(一头能在云深不知处的大吼大叫的lv啊)


(我想知道一头驴是怎么了一群兔子相处的?)


(老祖,你是老祖啊,你看看你这造型。。。)


(我竟然羡慕一群兔子🐰🐰🐰)

(羡羡你赶兔子干啥?人又没跟着你)


(靠,我酸了我酸了,兔纸你给下去)

(我想共情兔子!!)

(我想成为那只兔纸~)


(羡羡你吃醋没?)

(这兔子真精了吧~)

(我看到了兔子眼睛里赤裸裸的¬_¬`)


(羡羡放心,它主人是爱你的。)

(它主人只爱你一个。)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把白兔送到他怀里。魏无羡嘻嘻笑着接了过来,那只兔子在他的臂弯里扭来扭去,奋力挣扎,魏无羡扯扯它的耳朵,道:“不喜欢我?讨厌我?你逃啊,再怎么逃也没法逃掉的,还是乖乖喜欢我吧。”魏无羡掐着那只兔子逗了一阵,等他们快出云深不知处的大门,才将这只白毛都被他揉得乱糟糟的兔子放了。这些兔子不能继续跟着了,这才伤心地垂下耳朵,坐在原地,目送主人离去。魏无羡回头看看,道:“都舍不得你呀,含光君,没想到你竟然这么讨这些小东西的喜欢,你养的时候一定对它们很温柔细心,我就不行啦。”蓝忘机道:“不行?”魏无羡得意道:“是啊!天上飞的,地上走的,水里游的,看到我都转身就跑。”蓝忘机摇了摇头,意思太明显了:一定是魏无羡先作恶了,才不讨他们的喜欢。】


(汪叽知道哄老婆了。)

(好心疼那个兔纸)


(老祖。这是🐰🐰🐰你下爪轻一点啊)

(兔纸想咬人啦!!)


(羡羡,你这话是说给谁听的??我怎么觉得你这话。。。呵呵呵)


(可怜滴小兔纸,被揉吧成这样~)

(坐等这姿势好标准)


(傻羡羡因为这是你给他的兔纸啊)

(老祖咳,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

(羡羡你确定所有的动物都看到你都跑??)


(仙子来试试,看谁跑??)

(见狗怂了解一下,)


魏无羡:不要提狗!!!

众人:夷陵见狗怂,我们都知道了!!


————————————————

补充一点关于金光瑶的分析,来自@剑桥(本人客观评价魔道全员) 


评论(24)

热度(4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